深海入侵者

晚安 六.

他已经见到他的容貌 现在就可以问他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可他欲说 又止住。

他说不出口..

或许经过时间冲洗 朱正廷已经觉得时间已经带着他找到了答案。

此刻 他说不出口。

他上前紧紧抱住他 他不想抑制住对他的思念。

王琳凯有些懵 慌乱不知所措 只能回抱住他。

朱正廷此时嘴里一直念叨着

“你去哪里了..为什么我找不到你..为什么不肯见我..”

王琳凯沉默了好一会儿。

“我们,回去说吧。”

朱正廷带着红肿的双眼 听话的跟他走了。

王琳凯带着他走回自己家 牵起朱正廷的手。

感受他的心意。

……

两人在房间里沉默无言了一会儿 王琳凯先打破僵局面。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可是我能告诉你的只有 我爸跟我友好交谈了很长时间 只有这些。”

朱正廷像只哭红眼的兔子听话的点点头 王琳凯此刻乱了心算他好想好想告诉朱正廷

我也好想你..我不是有意要消失的..想告诉你我被我爸打发到国外过几天就要走了..可是见你这个样子 我真的不想..明明前几天刚果断的决心 今日一见你完全打散了。

这些话王琳凯都不敢告诉朱正廷 都藏在他的眼睛里 含满了伤心与不舍。

朱正廷是个机灵人 自然很注意王琳凯的神色

双手揉揉自己红肿的眼睛 搭在王琳凯肩上 嘴角轻轻上扬了一些弧度:

“有什么事就跟我讲好吗?不要憋在心里。”

王琳凯心中的秘密已经欲泄出 一根针划破它就可以全部涌出 朱正廷这一句话,正是这根针。

“我...过几天要出国了。”王琳凯的声音比往常声音低了一些 可传进朱正廷耳里比往常还要尖锐。

“嗯...嗯...”朱正廷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得点头。

王琳凯看朱正廷的反应没有很激烈 又继续说道:

“你可能很久不会见到我了,又或许是...永远。”

“永远...”

这两个字如刀子插进朱正廷心里 他强忍着自己 不让自己露出一点难过的神色。

“那..祝你好运。”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说出的这话。

王琳凯点点头 没再说话。

空气中又如凝结一般。朱正廷不想开口 他还是平静的站在那 可是 此刻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的心如狂澜一样汹涌激荡着...

“你有没有...”“没有事我就先走了。”王琳凯还没说完的话就已经被朱正廷回绝了。 他看着朱正廷转身离开的背影。 低了低眸子 点点头,“嗯。”

朱正廷迈出门的那一刻 就忍不住了。 王琳凯只看到他走时的毅然 却没看到他走后的抑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

王琳凯有那么一刻想叫住他 可是他那刻竟然怂了。

朱正廷走在路上 天空上还是下着来时就淅淅沥沥的小雨。

果然是个多雨的城市呢。

他回到家里 此刻只感觉到了很累 他瘫在床上

房间很昏暗 但是他此刻不想去开灯 就如一些作家写的那种凄暗的意境 他很享受。

——————————————

王琳凯几日一样 不悲不喜 忙忙碌碌 只是少了朱正廷。他有鼓起勇气想在最后几天里约朱正廷出来好好玩一下 可电话那头总是“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王琳凯想 可能是不想见自己。 少年中骨子的傲气促使他不再去拨打电话 也不想再问。

终于到了临走的日子了 万事俱备了 下午就可以带着行李走人了 可是在走的时候 他还是想让朱正廷来送送他。

当他拿起手机的时候 还未拨打出号码 就来了一个电话

显示的是以前同学的号码。

“喂,什么事。”

“王琳凯!我跟你说朱正廷不见了!你快去找找他,我本来是给他送东西的 他之前说想让我给他带点东西 可是他家空无一人,听邻居说房子好几天没人住了!”

“怎么会失踪? ! 他让你给他带什么?”

“呃...这个有点不好意思说...”

“你尽管说就是了,正廷失踪了既然你想到打电话给我,就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了。”

“嗯...是自慰用到的工具...可能他没有那个想法,只是个工具!真的没...”

“滴滴...”

王琳凯没等他把多余的话说完就挂断了。

也不管什么行程了 急忙着跑走

“要去哪?等会就要走了...”

王琳凯不理管家的话 夺出门框

去停车场开出了车 行驶去寻找朱正廷。

“md...玩失踪。”

王琳凯行过很多地方 都不见朱正廷的踪迹。

在某一时刻 他的脑海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

是当年他问朱正廷如果可以想去哪里玩 当时朱正廷还傲着不去告诉他 王琳凯后来装作故意不理他 然后朱正廷在他耳边温柔的说:

“是海边啦...问这个干嘛。”

王琳凯急促转向头方向盘 往离这里不远又不近的海边驶去...

果然吗

他在潮海的岸上看到了一个身影 急促跑过去

朱正廷察觉到身后有声响 看见王琳凯一脸怒气 像要把朱正廷吃了一样的向他走过来。

王琳凯走到他面前 紧紧的把他抱住他。

“你是不是傻子,你不知道我tm要担心死你了啊...”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