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晚安 七.

朱正廷愣了愣 环住他的腰 轻轻拍了几下

“没事的啦,我能有什么事呢。”

“为什么这几天电话没有接!”小孩有些略显委屈的说道。

“啊...我这几天本想着出来散散心的,就没有带上手机了,抱歉啊。”

“我还以为你不要理我了...”

“噗,我怎么会,怎么会不理你。”朱正廷抱了抱他。

他略显愧意 “我下午就要走了...你...确定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朱正廷面不改色 仍然带着他的笑容。

“嗯...那就祝你到国外过的一样很好喽。”

王琳凯死死盯着面前人的笑容 他没有得到他想要朱正廷回答的答复。

可是一次又一次 朱正廷不愿意说出真话。

他很失望 可是想想 如果自己再多给他一点相信 结果会不会就不是这样了呢。


“正廷,说实话好不好。”

他尝试让朱正廷敞开心扉。


“这就是实话呀,你要开心。”朱正廷依然面带笑容。


他咬紧牙关 沉默了好一会儿。


“你究竟是不肯说实话...”


朱正廷低头。


“我说了...你不也是一样会走吗,有什么意思。”

王琳凯顿塞住。

“至少让我知道。”


王琳凯紧紧抱住他,温热的气息吐在他脸上,双眼迷离着仿佛诠释着三个字:

“告诉我。”


朱正廷受不了这样,轻叹了一口气,眼神直往下瞟。


“我不知道对你产生了某种让我不知名,却又无法抗拒的情感,起初,我不知道这种情感的由来与如何处理它,当我发觉这份感情的存在时,你不是也要走了吗,我试图说服自己忘掉这份感情,而现在,你又让我告诉你。那我只好告诉你。”


朱正廷咬了咬下唇,不敢去直视王琳凯。


王琳凯欲说出几个字,却被朱正廷抢先:

“我喜欢你。”


王琳凯听到这几个字霎时没反应过来,朱正廷上前一步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王琳凯直勾勾的看着朱正廷,让朱正廷以为自己刚刚做了什么错事 脸颊微微泛红 其实王琳凯开心的不得已。


他牵起朱正廷的手 往返方向走。朱正廷虽然乖乖着跟着他走了 但是王琳凯没有做出准确回答 也没有回应他的吻 让朱正廷难免有一点失望。


王琳凯带他上车 空气中一度很沉闷 朱正廷不说话 王琳凯只是点着油门向着他想去的方向而行驶着。


朱正廷看出来了 王琳凯朝着他家行驶。


“看来是想把我送回去吗..”朱正廷心想着。


“可以下车了。”王琳凯打开车门下车,又绕道副驾驶的车门外帮他拉开车门。


朱正廷原想着就这样了,他走向家门口,取出钥匙,进入房门 可没想到的是,王琳凯也一并进去。


朱正廷察觉到身后人的尾随 为以免尴尬 随口问了一句“想吃什么?或者有什么想喝的吗。”


王琳凯不说话,眼睛还是盯着朱正廷。


朱正廷扭过头不去看王琳凯。


这时,他起身走到朱正廷身后环抱住他 大肆闻过朱正廷身上的清香。


看到朱正廷露出白皙的脖颈都让他想入非非,心动不已。


朱正廷没有动作 “你怎么了?”


“正廷,和我,做一次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