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梦醒时见你.二

*  翻转cp配

*  四角 

*主/jz/后期/ck 微cz hk

*早些时候编辑的

*剧情还未完全编辑好  

他想找出原因。找出为什么朱正廷对自己变得这样冷淡。

他问过朱正廷很多次。

而朱正廷每次的回答都是显得十分不耐烦。

......

黄明昊在路上走着。

可能朱正廷是真的厌倦了自己,喜欢和丞丞在一起享受时间了吧。

忽然上衣兜传来了震动声。

他掏出手机。屏幕上显着

“公司人员”

他按下了接通键。

“是黄明昊吗?”

“是。”

“哦...来公司收拾收拾你的东西。”

“什么?”黄明昊皱起了眉头。

“以后你就不再是yh旗下的艺人了。”那人的声音有些平静,没有一点惊讶,就像是早就知道此事,只是来通知一下他而已。

“为什么?”

“嗯...由于你这几年的上升幅度不大,而且丞正cp比贾正要火的多,别人也愿意看。”

黄明昊知道这是公司人员敷衍的说法。

“可是...我现在走了,公司就少了个位置啊...”

“这个你不用担心,正廷早就帮我们选好人了,比你小一些,是有发展前途的。赶紧过来吧。”

黄明昊还没缓过神来,对方就已经挂断。

是朱正廷找好的代替自己的人。

他苦笑,原来朱正廷也可以变得如此无情。

......

黄明昊没过多久就到了公司。

本来要去练习室里拿东西。

听见了朱正廷和范丞丞在谈话,不免靠近一些听听。

“正廷,你最近怎么和我走的很近...你真的是要扛起丞正大旗了吗?”

朱正廷沉默不语。

黄明昊紧张到屏息。

他想要知道朱正廷是怎么想的。

因为紧张轻咳了一声。

但随即就捂住嘴巴不发声。

“我们以前看起来很好,只是为了热度,现在他不火了,自然就淡下来了。本来只是工作而已,何必当真。”朱正廷平静的说道。

在门外的黄明昊听到朱正廷这番话,心忽的一揪。

眼眶里的泪欲落下,但他还是仰起头,将眼泪生生逼回去。

他到别处走了一会儿。

过了那么些时间才又重回去,免得让人发现。

他的心确实是凉了。

可是他不想再为那个演戏的男人伤心。

他只好隐藏对朱正廷的感情。

还是像以往一样风轻云淡。

他走进练习室。

往常的对他们打了声招呼。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这个样子,眉头紧皱。

黄明昊搬着行李走出来。还对他们笑笑:

“诶以后就少见了 别想我哈。”

他有些敷衍,又有些玩笑的说着即将迈出门。

他实在是不想在这个有朱正廷气息的地方再多待一秒钟。

“Justin!”范丞丞叫住了黄明昊。

即将出了门的黄明昊愣了一下,随后转身又是一个笑容...

“还有什么事,啊?”

“你打算去哪。”范丞丞没有看着他的眼睛。

“别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啦,你当我几年前的努力都不存在的嘛?”

“让正廷开车送送你吧。”

“不了,难道我没用到需要他送了吗哈哈。”黄明昊笑道,分不清他这句话是讽刺还是玩笑。

之后,他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喂,徐坤,来接我下。我在yh门口。”

“好。”

黄明昊吁了口气。转身看向了yh,他心里五味杂陈。

没想到把他赶出来的人就是这个以往对他亲切和最重要的朱正廷。

他嫌自己没用。

嫌自己不够格跟他再组一个cp了。

所以自己需要做的是什么。

让自己重回荧幕,对得起自己。

纯属,为了自己。

“stin!”蔡徐坤从车窗里的传出的声音将黄明昊的思绪拉了回来。

黄明昊将行李放到后车厢。

然后拉开车门进去。

蔡徐坤不说话。

“去哪。”蔡徐坤问他。

“我...不知道。”黄明昊眼中带有迷茫。

“嗯,跟我一起吧。”

“你知道我所发生的事情?”黄明昊问他。

蔡徐坤不语。

“你们都知道?是我最后才知道的?”黄明昊的情绪有些波动。

“stin,不要怪正廷。”蔡徐坤答非所问,自顾自的说道。

黄明昊吸了口气。

“我不想再和他有什么关系了,自然,感情什么的,我也不想有了。”

黄明昊看着前方。

“徐坤,你有什么打算...”

“带着你,从此在我的所有路上。”

蔡徐坤坚定的说道。

黄明昊复杂的看着他。

“今天开始,我想要你在我的身边,就不需要离开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