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Loving End - asokah.

bgm:↑

*私设李侃在yh

梦醒时见你.十

蔡徐坤不用想都知道此时范丞丞肯定泪眼婆娑。


“抱歉...抱歉...”范丞丞重复着。

蔡徐坤黑暗中只能看到范丞丞的轮

廓。

蔡徐坤的手抚上了范丞丞的脸。

擦去了他的泪。


范丞丞愣了一下,再次覆上了蔡徐坤的唇。

他也努力的回应着他...


原本屋内寂静的黑暗,瞬间亮了起来。

范丞丞抿着嘴唇,端正的坐在沙发上,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被蔡徐坤看成了委屈。

蔡徐坤哭笑不得,刚才还像个野兽一样,现在还表现的这样委屈。

“咳咳。”蔡徐坤清了清嗓子。


范丞丞正经的看着他。

“你知道我父亲吧。”

“知道。”

“我只想问,为什么你答应结婚的事。”范丞丞直奔主题。

“我父亲请求我,不,不算请求,是要挟我,就算是表面上装装样子也行。”

“什么要挟。”

“我...母亲罢了。”

蔡徐坤说到他母亲,范丞丞明显能感到他的感情有微弱的变化。


“我本来这事不打算跟你说的。”

“那你为什么说了?”范丞丞疑问,一脸无辜。

蔡徐坤脸微红:

“笨蛋!不听就算了!”

范丞丞看到蔡徐坤这个可爱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好,你说,我要听。”

“简单点说就是,我8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的消失,直到前几天,父亲跟我提要求,答应了就可以见到母亲。”

“只是你和XX集团千金结婚的事?”

“不是。”蔡徐坤若有所思。

“我父亲,有一部分原因是要购买芯片,其实是要收购许多娱乐公司和艺人。”

“不是,你爸公司那么厉害,还需要去挖人?”

蔡徐坤瞥了他一眼:

“蔡奕是做什么的,创业的,你什么时候见他主要培养艺人了。”

“那你...?”

“我还有些利用价值,而且想迅速捧红一个艺人,是要花不少钱,最近还有芯片,比以往更多的交易要做。”

范丞丞看着他,不说话。


良久,才说了一句:

“所以,你父亲现在盯上谁了。”

“你们所在的公司。”

范丞丞有些惊讶,问道:

“我们这个公司值得大老板来策谋?光荣啊。”

“他看上的是你们的艺人,主要人就是你们,他是想先收购,然后炒作,最后死亡。。”

范丞丞呆住了。

蔡徐坤沉默了好一会儿。

“主要先是 Justin 朱正廷  ........”

“所以...”

“我在想办法,你愿意和我合作吗,虽然我有私心。”

“可以帮他们,我为什么不和你合作啊。”范丞丞笑着说。

蔡徐坤眸子渐渐黯了一些,点点头。


yh


练习室里,yh练习生们练的起劲。

直到满头大汗,累到不行才停止。

“诶不行了。”李希侃先说道。

“不行就先喝点水吧。”毕雯珺扔过来一瓶“N夫山泉维他命水。”

“休息吧。”朱正廷说着也拿起一瓶水。

“你们这样是真的无聊,不可能就这样坐这吧。”李权哲挑挑眉。

“那你想干嘛啊。”黄明昊头靠着墙说道。

李权哲看着他,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斯汀啊,我想看姐姐真漂亮,给我跳一段呗。”

“不可能。”黄明昊直接一口回绝。

“为什么呐...”李权哲说着还不忘往丁泽仁那个方向使眼色。

被使眼色的丁泽仁也立刻起哄。

“Justin!Justin!Justin!”

“喂,我都这么累了,瞎起什么哄。”Justin瞥了他们一眼。

“嗯,你们能不能像雯珺和希侃那样安静点。”朱正廷也责怪李权哲和丁泽仁。

“其实...我觉得不错。”毕雯珺抿抿嘴。


“诶诶,雯珺,你什么时候也这样了?”Justin有些不满的说道。

“嗯...~想想15岁的小贾已经绝版了,现在还想回忆一下嘛。”

“哦?是吗?”Justin眼神瞟了瞟朱正廷。

“可以啊,让正廷和我一起。”


“正廷快去呀!”李权哲起哄。

黄新淳他们就在一旁看戏。


朱正廷无可奈何,跟着黄明昊开始。

他们的舞蹈仍与黄明昊15岁,朱正廷19岁那年差不了多少 只是少了那份青涩。


————主视角——

这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可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范丞丞以为帮助蔡徐坤就好了 但是他不知道蔡徐坤的代价竟如此沉重 


他自然是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

可他也不想就此结束。


他离开医院  驾着车子一路不停 来到蔡徐坤房屋门前。


在门口徘徊了一些时候。


这画面又好像似曾相识呢。想必之前坤也这样子在我门前止步不前 犹豫不决吧。


但是他最后还是踏进去了。

那么自己,也应该这样子才对。


他掏出钥匙轻轻开门。

房间里温度低的让范丞丞不禁打了一个颤。


他找不到蔡徐坤。


蔡徐坤闭着双眼 显然没有注意到范丞丞 就连门的推开也没有察觉。


“会不会是他出去了呢?”范丞丞心中想到。


他手指触了触灯源开关。

房间里霎时光亮十分。


他看见靠在窗帘旁的蔡徐坤 快步靠近了他。


蔡徐坤朦胧睁眼 范丞丞那张脸色略白,又充满了担忧的脸映入眼帘。


他纤细的手指碰了碰范丞丞的脸 挂着一抹笑容。


“不要伤心,听到没。”

范丞丞不语。


“你是无法改变的。”蔡徐坤手指动了动 示意让范丞丞靠近点。


范丞丞再也无法控制住 再次哭泣 眼泪从眼眶里不断流下。


蔡徐坤用手指帮他抹了抹滑落下来的泪珠。

抬头轻轻吻了吻他。


“回去吧。”


范丞丞依然在原地。


“走啊。不要再让我重复了...”

范丞丞凝视了他一会儿。


起身缓步离开。


他把门照原来的那样子关上。

当光亮消失的那一瞬 蔡徐坤口中抑不住的鲜血还是涌了出来。


他也只是用手帕擦了擦 安然睡去。


离开的范丞丞 只有撕心裂肺的痛苦。 


————————

Justin和朱正廷在当天就离开了医院。


Justin想过些清净日子 从那之后就不愿再回去。

朱正廷呢 自然是陪他一起。

他不舍得再松开他的手。

——————

“啊,这几天阴暗多雨的,也没法子出去。”Justin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 不爽埋怨道。

“总有天晴的时候嘛,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呢。”朱正廷安慰道。


“诶正廷你快看。”Justin用手指指外面。

朱正廷应声看过去。

看的出来是一个身材高瘦的男人。


“诶我说的是他要倒在水潭中了!”Justin略急的说道。


Justin刚说完,那人就已经倒在水泊中了。


Justin赶紧出门去帮助。

朱正廷顺手拿了一把雨伞。跟上Justin。


Justin到现场后 愣了愣 之后赶忙打电话。朱正廷得知不对劲。


倒在水泊中的 正是蔡徐坤。


Justin拨打急救电话却被一只大手拿过。


“丞丞?”他疑问道。


“你快点打120,坤的情况很不好!”Justin急道。


范丞丞摇摇头。 抱起倒下的那人。


“不用了...他,由我来善后。”


“你是不想让他再活了吗?”朱正廷问道。


范丞丞不语,只是一直向前走着。

“你们回去吧 他托你们做的事,不要忘了。”


他们停在原地。


朱正廷牵起Justin的手 示意要走。


Justin不说话 跟着他走。


可Justin是那种没有疑问的人吗?

他绕回原地 向范丞丞走的方向跑去。

尾随在其后。


范丞丞走回自家院中。


将蔡徐坤置于此地。


蔡徐坤早是没了呼吸。

“我爱你。”他吻吻蔡徐坤的脖颈。


起身。点燃的打火机扔进草地。


整座房子都铺满油 即使下雨。

这火不到时候也是不会熄灭的 毕竟高端产品。


————————

“我早就知道结局是这样的 但你依然是我想经历 不舍错过的人。


即便我就此别过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也带着我那份。


在我一切都停止下去 原谅我 也请记起 我一定是要你亲手安置  也是 除了母亲是我的遗憾 你也...”


“我同样爱你。"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