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梦醒时见你 十二.

*四角已定

*主ck //jz

JS愣在原地 面色虽平淡但内心已经波涛汹涌。

他的正廷哥哥怎么会对他说出这般话?他不解。过一会儿来接他走的人就来了 他跟在来人后面走 进入车内不出所料坐在后座旁的人是AD。AD瞟了一眼JS 双眼又重视回电脑屏幕上 双手也在不停敲着键盘。

“怎么了?看你有些黯然的样子。”

JS的神被拉了回来。闻后不语。AD见问题未被回复 自然是发现了什么。搭档时长也不短 几乎是从未见过JS这样 能让他这样的也只有一个了。

“正廷回来了啊?”他平静的说道。

而旁边的那人听到这两个字眼颤了颤 仿佛要说什么 但最终也什么都没说出口。

AD见旁人不说话 也不再说什么。

到达目的地后 JS拉开车门先走了出去 留给AD的是他的背影。

“坤,我见到他了。”

车内准备出来的人也顿了顿。走出来。

“你在说什么傻话,他明明早就不在了。”

“我是说真的..他和正廷在一起,挽着正廷的胳膊...正廷好冷漠...”

“怎么可能?”AD满是不相信 但他内心还是有丝期待与愉悦 次次否定想要得到JS说那人还在的肯定。

“是真的。”JS迈步走进昏暗的地下车库 AD尾随其后。

范丞丞没有再说什么 进入地下车库后跟着黄明昊来到尽头里的门口 跟着进去。

他坐上椅子 让黄明昊自己一人去见BOSS打卡。

拿出电脑 在电脑上输入了一串数字代码 网址。

屏幕上loading后的页面 让范丞丞傻了眼。

蔡徐坤与朱正廷两人 还活着。

范丞丞向后靠在椅子上

“他还活着...还活着...”此刻他脑子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黄明昊回来 看见范丞丞电脑屏幕上两人的资料 不禁叹了口气。

“是真的吧。”

范丞丞用力点点头 随后起身。

“你干嘛?”

“去找他。”

黄明昊听后 蹙眉。

“他们是警察,你想送死?”

“警察又怎样?他们知道你犯法了?有什么理由逮捕你?”

黄明昊不语。

“你不是也很思念...”

黄明昊还是不说话,但是他也动摇了几分。

范丞丞见其不语 拉着他走出门外。

“你干嘛? 喂...!你别拉着我一起阿!”

“口是心非的家伙。”

以范丞丞的能力查出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住址简直太容易了。

范丞丞与黄明昊驾车来到蔡徐坤和朱正廷住处楼下已是深夜。

“你想怎么样呢?在楼下远观他们一宿?”黄明昊略讽刺了一句。

范丞丞也有些发愁 完全没想到 之前脑子完全充斥着去找蔡徐坤的想法。

正当他们犯愁时 或许是天意 迎面走来的是刚刚加班完的蔡徐坤和朱正廷。

黄明昊戳戳发愁的范丞丞。让其抬眼。

范丞丞抬眼 就看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

可他的眼里只有蔡徐坤。

朱正廷见来人有些熟悉 首先看到的是黄明昊。拉起蔡徐坤的手。

“赶紧走吧,这两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蔡徐坤听后点点头。范丞丞走上前 看见两人拉着的手 看着蔡徐坤。

“你...还记得我吗?”范丞丞期待的盯着蔡徐坤。

“喂,你想干嘛啊。”一旁的朱正廷说道。

蔡徐坤看见范丞丞这张脸 似熟悉似陌生 头突然疼了起来 闭上眼用力摇了摇头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再睁眼仍是范丞丞的那张英俊的脸。

“我...记不得了。”范丞丞刹那静了下来 一句话也说不出 像是有什么蔓上心头 让自己呼吸不过来。

黄明昊走上前。无奈摇摇头。

“没意义的,就连正廷对我都那样了...或许他们,早已不是原来的他们了。”

“不...不会的!我不要..我不信...”范丞丞眼角慢慢溢出来了什么 黄明昊没看错的话 是眼泪。

范丞丞双手捏住蔡徐坤的肩膀。

“坤,好好看着我,你一定能想起我来的,对吧?”

一旁的朱正廷将范丞丞的手拿开。

“不要妨碍我们回去了好吗。”

“正廷...你...”黄明昊欲言又止。

“黄明昊对吧?”黄明昊听见自己的名字 用力点着头。

“对,是我。”

“怎么了吗?我们之间是有过什么还是我欠你的?”

“你...是我的...爱人阿...”

朱正廷一副不信的样子。

“你在说什么胡话。”

范丞丞此刻感觉的是一阵疲乏。

“我们,走吧。”黄明昊不会反驳他,此刻也不能一直这样,点点头向后走。

蔡徐坤见范丞丞离去的背影 眼泪溢出了抑制不了的泪水。

“你怎么了?”一旁的朱正廷问道。

“我...我不知道。我也不明白...”

范丞丞在进入车门前 看见眼泪不止的蔡徐坤。

“好想帮他拭去啊。可...”

——————————————————

待范丞丞和黄明昊回去 已经很晚很晚了。

“我说,你的那两个病人怎么样了。”

是Boss的声音。

“还不错,不会想起JS和AD。”

“那就行,只要让他俩没了念想就行,说不准反目成仇,对我还有更多好处。”

“嗯?什么好处。”

“我在研制的东西,不过以后你就知道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猜就知道是谁,范丞丞想冲进去可被黄明昊拦住。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赶紧走,回到车内。

“还放任着他们不管?”

“你啊,果然是遇到关于坤的就冷静不了。你刚才进去不就暴露了?”

“你想怎么办?”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久后他们要去博物馆偷盗,肯定要放出我们去故技重施,只要我们失败,他们也就失败了。”

范丞丞不语,但隐约能看出黄明昊眼中的愤恨。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