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晚安 三.

窗外的雨还是下个没完。
 室里的少年互相交换着心事。

王琳凯抬眸见朱正廷一副勉强着的笑容,皱了皱眉头。

朱正廷没有隐瞒的告诉了王琳凯。
 好像这一刻王琳凯再也不是什么混痞子,就像,和自己交心的朋友。

他很认真的听着朱正廷向他说些事。

朱正廷是靠优秀的成绩考进这所高中,和自己不一样,朱正廷才不是用钱进来的。

可朱正廷需要钱...他有一个患神经病的母亲在医院。

王琳凯听完后,没有说话,只是静默的看着他身边的人。

“你给我补课吧。”王琳凯良久说出了这一句话。
 “啊?”朱正廷忽闪忽闪的眼睛看着王琳凯。

“我爸就是因为我学习不好,还惹事,才要把我送出国。”
 王琳凯说完这话就有点不相信自己了...
 自己怎么会想着帮助一个不怎么熟的人?真是出乎意料。
 朱正廷低头想了一会儿,轻轻点头。
 但是不重要了,当仙子轻轻的带着笑意点点头,王琳凯也不会为自己出乎意料做的事情而疑惑。

王琳凯很理智,他思索了一会儿,嗯,他在想怎么让学生听朱正廷的话。

王琳凯和朱正廷在屋里聊了一会儿,等待雨停。
 这一会儿,王琳凯见到了仙子的喜,怒,哀,乐。
 有时王琳凯开几个玩笑让仙子的巴掌落到自己胸口上,也不觉得什么。

他以为这真的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雨停后,王琳凯把朱正廷带回了家,这是第一次他带人回来。

他父母也很惊讶。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王琳凯的同桌,朱 正 廷。”朱正廷的礼貌和干净的面容夺得了王琳凯父母的好感。

王琳凯皱了皱眉头,看似不耐烦的说了几句:“他是朱正廷,我们学校的学霸,我让他来给我补课。”王琳凯说完之后就想转身回房间,可又怕朱正廷一个人尴尬,就立在那不动。

“好啊,好啊,琳凯有心就好啊。”他的母亲笑盈盈的说道。

他父亲也诧异的看着他。
 之后缓过神来,轻咳了几声:“哦,希望你不是补一会儿就反悔了。”之后走进房间。

“跟我走吧。”王琳凯转身,示意让朱正廷跟着他。

朱正廷在王琳凯的房间里补课。

王琳凯并不是第一次补课了,以往的补课老师没过多久就被王琳凯犀利的眼神和不良的态度赶了出去。

朱正廷笑盈盈的拿出课本,细心的坐在王琳凯旁边,低头讲着题目,给他解析。

王琳凯看着身旁的人,低头认真的样子,长长的睫毛慢慢闪着。

他看出了神。盯着仙子看...不就是一种幸福吗?
 “喂,王琳凯?”朱正廷晃了晃王琳凯的手臂。
 “哦,哦,啊?”王琳凯回过神来茫然的看着书桌上的书本。
 “你哦什么啊。”朱正廷好笑的看着迷糊的王琳凯。
 “再不好好听课,你就真的要出国啦。”朱正廷甜腻的声音在王琳凯耳边响起。

王琳凯看着朱正廷。就那么看着。

“这就是仙子啊!”王琳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人..会有人造成伤害。

王琳凯不想,他不想让朱正廷受欺负,他想保护他。

————————————————
 是不是真的是王琳凯觉得不想出国这件事很重要呢?

他听得格外认真。朱正廷讲的也格外认真。

————————————————
 还没有上早自习的教室很喧闹,朱正廷早早就来了。

王琳凯单手提着书包,“啪嗒”大力放在讲桌上让喧闹的声音减少了一些。
 众人的目光齐齐刷向讲台上。

王琳凯又用他那特有的犀利目光扫视了一下。

“请各位学生好自为之,班长的话都不听,算什么啊。”王琳凯皱着眉,直勾勾的看着下面。

下面的人似乎沉默了一会儿。

不过接下来就有人反抗。
 “凭什么要听你的啊!你自己也不听啊!”
 王琳凯知道肯定有人这样说,嘴角微微上扬,但眸子里的冷漠没有少一丝。

“凭打架,你们觉得你们这些缺少锻炼,整日昏昏沉沉的呆子能打过我是吗,昨天的值日,为什么人都走了,我也回来跟着正廷一起打扫。你们人呢。”王琳凯说着看了看朱正廷。

朱正廷也站起来说:“是的,昨天王琳凯同学确实回来打扫了。”

“我不想跟你们闹什么别扭,你们看不惯我,关我屁事,但是,我既然完成了,对你们也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我希望你们听听班长的话。”

“朱正廷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要是也有人看到了昨天你们的班长一个人打扫着那么大的教室也会像我今天这样吧。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但是既然我遇到了,我就要处理好。”

“况且,该值日的日子逃跑,也是违反规定的吧,朱正廷护着你们,没事,我也不是软柿子,不怕你们把我怎么样。”

王琳凯说完这一段长话,就提着书包下去,坐到他自己的座位上。

后坐的人戳了戳他:“说的不错。”王琳凯不在乎旁边人的话语。

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朱正廷。
 “今天再看看他们有没有打扫。”“嗯。”

其实,朱正廷也很诧异王琳凯会做出这样的事。
 按理说他应该不会多管闲事吧..
 朱正廷也想不通,王琳凯...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上课——————
 “我要跟大家说一下,每个人交一些费用,为周五的校园会做准备。”

“好耶!”

校园会是临近夏天举办的一个会,每个人都可以在这天放松,玩游戏,吃东西,各种节目都有的看。还有比这更舒服,更享受的许多事情。

王琳凯一般对这种事没什么兴趣,倒是旁边的朱正廷,很兴奋。

王琳凯见朱正廷这么兴奋,叹了一口气。

想不明白这种事为什么会兴奋。

一人要交200元钱。班里50个人。总共一万。
 都交给班长朱正廷保管。

王琳凯又用手臂戳了戳朱正廷,递给他400,是两个人的量。

朱正廷疑问的看着王琳凯。

“帮你交的。”“不用啦,我自己能交的。”
 “你是我的补课老师,这种事很正常。”
 “不需要啦,不用你给我交的。”
 王琳凯对于朱正廷的倔强感到诧异。
 不耐烦的把钱塞给他。“真的,你不用那么麻烦了。”
 王琳凯皱了皱眉。“那这钱在你给我补课的费用里扣,行了吧。”
 朱正廷无奈的看着他。“嗯,知道了。”

“我对他的感觉...真的不一样吗?”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