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梦醒时见你.七。


 *  四角已定 

*主/jz//ck 

*早些时候编辑的

*剧情还未完全编辑好  

朱正廷停在原地。

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他总是认为,自己在这场局中,已经知道了所有

起因,缘由...

可刚刚门口蔡徐坤的那番话,让他越来越不清楚。

蔡徐坤为什么会这样说。

不是因为野心吗?

为什么会有任务..?

这些问题在朱正廷的脑中环绕。

可现在最重要的,他想去见黄明昊。

他听医生的脚步声走远后,才准备要出去。

可很不巧,桌上自己的手机一直在震动。

朱正廷微皱眉,缓缓走过去接了电话。

“...谁?”朱正廷轻问了一声。

而手机里的的声音十分激动。

“正廷!你醒了!有没有什么不适?”

朱正廷听出了这是范丞丞的声音。

“嗯,没事了,只是还有些头晕。”

“那你再休息休息,我在去医院的路上!”范丞丞急促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所医院?”朱正廷带着疑问的语气说道。

“我送你来的啊!”

“我记得当时我们是跑到了城南桥边,而你家刚好相反,即使是在yh,也离这里有一段距离,你也不经常出门。”朱正廷怀疑道。

对面那人一阵沉默。

“你有什么瞒着我的。”朱正廷语气平静,带着一丝凉意。

“这事..我想让徐坤跟你解释,电话里说不清楚,让他解释,你会明白。”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儿后才说道。

“可...”朱正廷还想说什么,范丞丞就已挂断了电话。

他叹口气。

将手机放到桌上。

走廊突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朱正廷立刻回到床上。

脚步声在他门前停下。

他皱着眉头紧闭双眼。门被轻轻推开。

走进来了一个人,他没有穿着白大褂,朱正廷悄悄将双眼眯成缝,看到了那人的下半身。

是个男人...

还穿着和他一样的病号服。

男人缓缓向朱正廷走去。

他的手抓住了朱正廷的手。轻轻握着。

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从进来到现在都是轻轻的。

朱正廷不仅心头一紧。

后来,男人不仅只是单单握着他的手,慢慢碰触朱正廷苍白的嘴唇。

还有些颤抖。

“不会是遇到个变态了吧??!”朱正廷心里大呼。

他猛的坐起来,防备的跳下床。

接下来眼前的人让他心头一紧。

只见黄明昊像是被刚才朱正廷的举动吓到了,呆呆的看着他,泪直顺着他的脸颊滑下.....

朱正廷慢慢走过去。

用手抹了抹黄明昊脸上的泪。

“你真的吓坏我了。”黄明昊说着,脸上又绽开了一抹笑容。

“笨蛋,你怎么找到这里的,脸色那么不好看还出来,至少也要休息好啊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嘴唇干裂,脸色难看,心疼的说道。

“我想见你。”

黄明昊轻轻抱着朱正廷。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怎么来的。”朱正廷疑问。

“咳..我意识清楚后发现有医生在我身边,本能装睡,等医生走后,挨个问问就好了。”黄明昊说着还扯了扯嘴角。

朱正廷轻笑着。

“看来已经醒了啊。”门外发出了人声。

蔡徐坤拎着各种吃的喝的进来。

黄明昊吞吞口水。

“要吃就来吃吧,刚好的包子。”

蔡徐坤笑着说道。

“你到底有什么秘密。”朱正廷盯着蔡徐坤问道。

蔡徐坤将包子塞给了黄明昊。

“放心,我会毫无保留的,全部告诉你们。”

“你们为什么没死知道吗?”

“因为我让丞丞把枪膛里的子弹都换成了空弹。”

“我为什么不亲自换?”

“因为,我是有任务在身,至于什么任务,就是杀了你们,我时时刻刻被监控着,那天,我企图让丞丞代替我,让他乔装成我,把他之前准备好的空弹塞进枪膛。”

“指使我的人,是我的父亲,估计他很快就要快乐不起来了,呵呵,料不到我会用尽办法把他心血全部注入的公司系统全部黑了。”

蔡徐坤嘴角上扬。

“你...”朱正廷有些不可思议。

蔡徐坤的父亲是国际公司,首屈一指的公司。

“哦..是啊,被自己极其信任的儿子把自己的公司黑了。”朱正廷语气微冷的说道。

“信任?为什么会这样想。”蔡徐坤饶有兴趣的看着他说道。

“他可从来没信任过我,只是一心想利用我,只不过是没直接了当将我杀死。”蔡徐坤冷冷的语气让朱正廷和黄明昊打了个寒颤。

“他活不了多久了,我也是,所以这是留给你们最后我所知道的信息。”

说完,蔡徐坤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U盘。

“这里面是那个男人从一开始到现在,犯罪的证据,记得报警,在明天下午他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样报警,会更有震慑力,记者会很多,爆料的更劲爆哦...”

“你自己为什么不去,看你这样,应该是很恨他,自己亲自去看他这样,不解你心头之恨么...”黄明昊说道。

蔡徐坤只是笑笑,看着手腕上快要到头,蔓延的越来越长,快要到头的黑线。

“我等不到了。”

他们还没看清蔡徐坤手腕上的黑线,蔡徐坤就放下去袖子,并笑着对他们说:

“那份yh合同,是我故意和yh要签的,如果不是正廷没放好,我也不会那么轻松,完成任务。”

“那如果我要是没发现呢。”黄明昊眉头紧皱着问他。

“那只好等我亲自上门了。”

“对不起,瞒了你们那么久。”

蔡徐坤略有歉意的说道。

“算了...不过你...”

“别想我的事,不值得,我会等着那个男人罪有应得的时候。”

蔡徐坤挥挥手,走了出去。

范丞丞在门外捂着嘴,不发出声音。

哭的厉害。

蔡徐坤笑笑,摸了摸他的顺毛。

“好好照顾自己,别那么一意孤行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