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入侵者

晚安.九

*草草END.

“没有后悔过吗?”朱正廷躺在王琳凯温暖怀中。

“后悔什么?既然是你,我还有什么好后悔的。”王琳凯笑了笑,抓起朱正廷的手色情的在自己身上抚摸。

“我会对你负责的。”王琳凯俯身与他接吻。

“嗯……”朱正廷双臂搂住他的脖颈,热情的回应着他。

王琳凯将手自然的伸进朱正廷的秘处 惹得他又是一阵娇喘。

在早上,他们又翻云覆雨的做了许多次。

————————————

“你说不去就不去?!”王凯奕【PS:文章中王琳凯的父亲】的手用力拍向桌子,以表愤怒。

“嗯?不去会有什么后果吗?”王琳凯平静的回道。

“不去?可以,给你费了那么多劲,你现在跟我说不去?可以,不去,你就别踏进王家一步大门!”

王琳凯听到此话,直接的走出门,头也不回。

“站住!”

王琳凯停下了脚步 将嘴中的糖取下来。

“又怎么?”

王凯奕气急败坏。“行啊你,有本事,那么想跟我脱离关系?这躺国,你去也去,不去也歹去!”

“怎么可以这样?!哼,我说不去就不会去的。”王琳凯快速的走出。

————————————

“来...吃一口好吗?”朱正廷手捧着一碗粥,加了药剂的粥,递到一位被岁月与病痛摧残但仍看得出几丝与常人不同的光彩的女人嘴边。

女人是朱正廷那位患了神经病的母亲。

她呆滞的目光盯着朱正廷,如机械般的将粥吃了下去。

“咚咚。”一阵清脆的敲门声。

王琳凯推开病房门,对朱正廷笑了笑,手上拿着补品。

“诶,阿姨还在吃饭么。”他走过来很自然的将朱正廷手上的粥拿过来,代替朱正廷喂。

“正廷你吃饭了没。”

“还没。”

“你先吃饭去吧,这里先交给我。”

“嗯。”

朱正廷应了一声,收拾收拾东西。

“哦还有啊,吃完饭好好休息一下吧,毕竟...都没休息好。折腾了蛮久。”王琳凯嘴角勾了勾,笑着对他说。

朱正廷白了他一眼。走出去。

王琳凯则继续手上的动作 罕见的细心和耐心

“原来是这么一个艳丽的女子,才生下朱正廷这般仙子啊...”

————————

“凯奕……”寂静的办公室只剩下男人翻着文件的声音,她沉闷不住 还是唤了声他的名字。

“嗯?”正在翻看文件的男子听到唤声下意识抬眼看了看她。

“我想和你谈一下。”

“你想说关于琳凯的事吗?我不会心软的。”他冷哼一声。

“让他选择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又何必过于管着他?”

“他?他能做什么事?”

“他也老大不小了,虽然你觉得他还是个孩子,但是他不是了,成长是要有历练的。这次,听我的吧。”

他沉默了 不再去看她。

他向来是利落的人 既然她说的有道理,何不尝试一下。

他拿起手机 给王琳凯发了短信。

“做自己想做的,别后悔就是了。”

王琳凯收到短信是百感交杂。

回复了一句 “嗯。”

但是他随后又打来电话。

“还有什么?”王凯奕先说道。

“我想出国。”

“……说了随你。”

“带上我爱的人,我的意思是说,我想出国去结婚。”

王凯奕听了这话满是震惊。

“你有...结婚对象?”

“我有心仪的人了。”

“带回来见见。”

“你们早就见过了。”

“谁?”

“之前给我补课的老师。”王琳凯说出这话时内心还是有点波澜的 他不知道他爸听见了反应会不会很激烈。

“嗯。”可对方却出乎意料的平静。

“为什么...你会这么平静?”王琳凯惊讶。

“即使我再怎么激动,会改变你的想法吗?不会吧,我说了,你自己决定,不要后悔。”

对面是良久沉默。

“喂?”

“谢谢你...”嘟...嘟...嘟。

是王琳凯第一次对他说。

他放下手机,坐在皮椅上。

眼中泛了泪花。

———————

“正廷。”

“怎么了?”

王琳凯从背后环绕住他。

“我们..去外国,结婚...”

朱正廷愣了一下。

“想什么呢,还很早呢。”

“我爸已经,同意了。”

“傻孩子,你到年龄了吗?”

“我们可以先谈恋爱,后结婚。”

朱正廷轻笑了笑。

“完成学业再说吧!”

王琳凯笑着点点头。“也是。”

深夜,月亮依然明亮挂在天空上。

王琳凯起身,瞅了眼时间,看了看身旁熟睡的朱正廷。

轻叹口气。

走向阳台,点了根烟。

“怎么不睡?”王琳凯回头就看见朱正廷耷拉着脑袋靠在门旁。

“我吵到你了吗?”王琳凯问着。

“没有。”朱正廷走过来掐断王琳凯手中的烟。

“不许抽烟。……对身体不好。”

“嗯...好吧,没有下次了。”

“很晚了,回去睡吧。”

“你呢,不陪我?”

王琳凯没有想到朱正廷是个意外敏感的人 他起身一会儿,朱正廷便察觉到 并不安心。

“陪你。”王琳凯揽着朱正廷的腰 回了房间。

“睡吧,晚安。我的。爱人。”

————————

久经时间后 懵懂青涩的少年逐渐变得成熟稳重,也终于娶到了他爱的人。

没有辜负过他

是白天的欢喜与恩爱甜蜜

也是夜晚的如狼似虎,要之不绝。

无论是别离,意见不合,他都接受。选择退步。

是璀璨星空中最明亮的双子星。

是他们。

“我不仅这辈子和你在一起 无论几辈子  我都想要与你遇见并相爱 知道了吗?我爱你 所以 晚安。”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